好啦...我老實說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下樓時走到一半就砰砰砰的摔下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聽說當年公婆買這房子時,因有2樓,所以還互相提醒對方,年紀大了經不起摔...上下樓梯千萬要小心!

沒想到...這些年來三番兩次從上面噼哩砰嚨摔下樓的就只有我一個! 這次更慘...我家班兵端端陪我一起從上面摔到樓下! 利害的是...一路摔下樓後...班兵端端嘴裡還是咬著剛剛塞給他的狗餅乾! 厚...可以再愛吃一點沒關係!

摔下樓當下只覺得屁股超痛...過了一小時後好像沒事了..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隔天全身痛到起不了床...連脖子都痛,真是莫名其妙!

問我怎麼會摔下樓? 嗯...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突然砰砰砰...然後我就一臉莫名其妙+疼痛不堪的坐在樓梯最底階了! 這次有現場目擊證人班兵端端...有興趣可以問他...至於他要怎麼回答你...我就不知道了!

ps. 如果他真的開口回答...請務必讓我知道...從今而後...我就靠他吃穿不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