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洗完頭,趁著我家班長幫我吹乾頭髮時,嘉對著鏡子順便塗塗抹抹女生外出必備品時,突然看到我家班長的臉在眼前放大!

嘉瞪大眼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做啥?"

"不要亂動啦!我在幫你把頭髮吹乾,你動來動去怎麼吹?"我家班長不高興的說

"喔~不能動唷? 難怪端端不喜歡洗澡,因為洗完澡就要站好不能動的讓你吹到乾~哈!很辛苦耶~"嘉一邊晃著腦袋瓜子~一邊碎碎唸著

其實...很幸福啦~每次洗完頭髮,嘉就會恭請班長大駕來幫忙吹乾,其實只是因為嘉很懶,覺得的吹那麼久很累耶~所以每次一洗好就會用很諂媚的眼神看著班長,呵呵呵~~

士官長說:平凡的生活~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