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班長在我上班時間打了電話來

嘉一邊忙著工作一邊問他何事

他問:"妳那天買那個包~15美金+運費大概20多塊吧?

嘉回答:"應該是吧~我沒仔細看! 收到好幾天了~還在盒子裡"

班長說:"妳知道台灣開賣了吧~"

嘉不太專心的回說:"知道呀!在新光三越限量賣呀~"

班長神秘兮兮的笑著說:"妳知道現在外面一個賣多少嗎?"

沒想到那個包莫名其妙飆到幾千甚至上萬台幣一個耶~我的老天爺!

我家班長一直問我要不要拿去網路上賣, 哇哩咧~班長給我立正站好! 絕對不可以動士官長包包的主意! 雖然士官長我是閒閒坐在家,包包就自動寄來了! 可是要知道~士官長事前可是做了很多功課的,有做功課就有糖吃,沒做功課的不要流口水啦~

美國版的6月20日在美國開賣,是藍色字體! 嘉早在4月份就已經在準備搶包囉~所以~要做功課才有包拿啦~

 

ps. 燈光不足拍的很模糊~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