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那一天好奇怪~桃花滿樹開!

說也奇怪~嘉也沒特別打扮,不就穿了件小短裙,也沒露腿,內搭緊身褲,卻走到哪裡就遇到搭訕的!

離譜的是...連阿公阿媽都來搭訕! 搞的嘉一頭霧水!

是怎樣啦~桃花滿樹開是不是啦~

嘉在電腦用品大賣場裡逛文具,好啦~嘉知道啦! 哪裡有人在電腦用品店裡逛文具,可他們就是有賣文具呀! 偏偏嘉又是那種超愛買文具的人,逛一下不行喔?!

反正,嘉正好落單自己一個逛文具,沒想到竟然有阿伯連續晃過來幾次找嘉聊天! 哇哩咧~阿ㄅㄟ~嘉對伯伯級的沒興趣好不好?! 不要再晃過來了啦~

後來又跟我家男人去逛超市,出門口時,有個阿婆,先是百般稱讚嘉腳上的涼鞋! 哈哈哈~不是嘉在說~那是一定要美的啦! 那雙鞋是嘉最新的戰利品,超閃亮的美鞋一雙!

然後還跟嘉說嘉像Barbie Doll,就是芭比呆娃一個啦,啊咧~嘉哪裡像芭比呀? 又沒前凸後翹,也沒金髮長腿,哪裡像芭比呀? 阿婆日行一善的範圍著實太大了點吧?! 嘉只是禮貌性的對她笑了笑道聲謝,沒想到她竟然追過來,嘴裡一直問著,是不是很多人說我像barbie doll?! 有沒有人跟她說同樣的話?!

厚~阿婆! 年紀不小了! 童子軍真的不適合您老人家! 您老搶了童子軍的工作~那他們要玩啥呀?

嘉真的覺得這老人家超有趣! 嘉一邊走一邊說~"I am too old to be Barbie doll". 沒想到這一說,可激起她不贊成的情緒,一再強調嘉就是超可愛,根本就是可愛芭比一個! 她拼老命的一直說一直稱讚!

唉~婆婆~嘉早在兩年多前就簽了賣"生"契,賣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快樂! 瞧~站在旁邊傻笑的這阿呆~就是跟我簽約的人!  所以您老家中要是有帥小伙子,恐怕也沒機會了啦!

嘉上了車,突然覺得莫名其妙~便偏個頭問我家男人:"剛剛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家男人還是在傻笑...呵~到底在爽啥啦? 一路傻笑....真是讓嘉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