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與007有什麼關係?

呵~事情該從這邊說起:

1. 嘉今天終於去看了最新的007,雖然這新片都快下檔了,嘉才跑去看!

2. 嘉剛剛看網路新聞(ET Today),上面說到巨蟹女的特性!

巨蟹女的特性是什麼? 上面是說: 時而溫馴時而撒潑,神經質且自我防備心強! 嘉想了想~好像真的是耶! 嘉真的就是那種沒事抓個小狂,轉眼又ㄋㄞ到我家男人快昏倒的那種女人! 也真的蠻神經質的, 因為從大學開始就單身在國外,所以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是那種晚上睡覺前要"巡頭看尾"(台語),確定門窗有鎖好才能安心睡覺的人!

看到這邊有沒有人想喊暫停?! 因為還不知道那跟007有啥關係?! 呵~看過007的人應該知道這次新的007男主角實在真的不帥,尤其剛從水裡冒出來時的造型,厚~超像小瓜呆的! 害嘉當場就笑出來! 身材是練的很壯啦~但總覺得他的頭搭上他的身材好像有點太小, 而且有點難讓人一邊看一邊發出"好帥"的讚嘆聲,這真的是007史上聽到最少"帥"字的稱讚吧! 不過他在片中被扒光了,呵~這時倒是聽到不少"哇~",畢竟face不夠帥,身材也得要有點看頭吧!接下來才是重點,007被壞人海K蛋蛋,,

當下戲院裡是呼痛聲連連呀~仔細一聽,全是男生的聲音,呵~大概也只有男生才明白有多痛吧! 不過,007系列竟然會演出這種情節,真是讓嘉不太明白!

唉唷~耐心一點啦~嘉現在要講為什麼有關聯了! 走出戲院後,嘉對我家男人說:"這恐怕是007的最後一集了",我家男人不明白的看著我, 嘉繼續說:"因為他已經沒了00(蛋蛋),只剩7,所以沒有007了"! 我家男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搖頭跟嘉說:"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妳的機智!"

喔~?! 這樣巨蟹女跟007有啥關係? 其實沒啥關係,就今天有個機智的巨蟹女跟她家男人去看了007!

只是...如果嘉寫的標題是"今天看了007",或是"巨蟹女的特性",厚~是嘉自己都不會想看啦~原諒嘉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