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耍暴力啦

 
就剛剛看小說裡劇情寫到女主角看著男主角熟睡的臉...

忍不住一巴掌打下去後來男主角還乾脆閉上眼要她盡量打只要能消氣就好!

有這麼好的事

嘉馬上msn我家班長探探口氣也許嘉也可以半夜起來巴醒我家班長

….想到就亂興奮的

 
老公~~~”雖然是msn…但該有的語氣還是得要標點化

 

“?” 我家班長今天上班心情不錯唷只回個問號而不是啥小~~

 

如果有一天晚上,你睡覺睡到一半我打你巴掌你會怎樣?” 嘉這個俗仔剛剛那句話分了3段才打完!

 

等了好一陣子我家班長回說 會醒來吧…“

(哇哩咧廢話!!! 打你巴掌還打不醒你是被下藥唷?! 若是被下藥, 那就絕對不是打巴掌可解決的了)

 

嘉只好耐著性子繼續問 會醒來然後咧?”

 

會覺得睏然後繼續睡 我家班長很誠摯的回答

(哇哩咧咧咧嘉怎麼從來不知道班長有這麼好解決...早說嘛讓你每天腫的像豬頭去上班)

 

....................................................中間一堆廢話省略…..你知道的夫妻情侶間廢話很多的

 

重點是我覺得你不會無緣無故打我巴掌, 如果打到也是不小心的我家班長很認真的說!  

(哈哈哈真的嗎? 你就這麼確定你老婆不會半夜手癢想打人?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善良正直體貼可人美麗大方溫柔甜美...ㄣ...好吧...跟美麗無關~)

 

說不定我有憂鬱症呀所以半夜爬起來打你你不能回手唷 嘉的心機超重醜話要講在先免得改天打了之後被海扁...而且會出手都是憂鬱症的錯...絕絕對對不是嘉的錯!

 
不會啦…”班長信誓旦旦 (不會? )

沒想到他繼續說你要是把我巴醒了..我就把xx塞到xxxx…..然後xxx...再xxx...最後xxx...這樣氣就會消了 這是普級的討論話題耶怎麼突然冒出個什麼xxx限制級的回應…(而且...耍啥狠呀...沒看過電影裡耍狠被咬掉的嗎?)

 
………不巴就是了突然覺得被設計的根本是我嘛我家班長等那麼久就是想引出那句限制級重點心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