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看到這scarf是在濱崎步的胸前
因並未特別喜歡豹紋
所以只覺得眼睛一亮 ...哇...這真的是不錯看

接著陸續在雜誌上看到"使用者"
越看越好看...
然後心就開始癢癢癢...

但嘉還是很乖,並未特地去找
因為知道是限量
不相信自己有那麼好運
又不是VIP...樂透也沒中過大獎

大概兩個月前
無意間在south coast的LV店裡瞧見
當時嘉的小天使很理智的在耳邊說
你沒瞧見...一切都是幻覺
然後嘉就走出店門...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故事來到3個星期前...
我家男人說:"別捨不得了..我買來送你當生日禮物吧"
嘉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只差2天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的到LV打算買回家

可是... 沒有了... 有人買走了

當時店裡的sales還說...來~塡個訂購單...我來幫你調貨
嘉和我家男人想說這sales還真貼心

沒想到...
一切都是謊言啊.....
我們等了10天...完全沒消息
打電話問她..就把我們晾在電話上半小時
氣的我家男人差點爆血管

後來嘉在LV online store的服務小姐幫忙下
下了訂單...
然後打了LV的服務電話..
一位態度超級好的帥哥幫我打遍美國秀出有存貨的店
(嘉相信...心地這麼好一定是帥哥...所以就別問我怎麼從電話上"看"到是帥哥 )
從西岸找到東岸...還不時回到電話上跟我報告哪家店沒有
終於在芝加哥找到...
然後他把我電話轉到芝加哥店的sales(是位態度粉好的sales)

3天後...它終於在我家門前出現了



盒子


終於等到你


再一張..謝謝我家男人的疼愛..


7/1是嘉結婚4週年紀念日...恭喜恭喜..哈

過兩天再來分享生日禮物...因為生日要3號才到
雖然禮物已經在那邊等著被打開
嘉也知道是啥在裡面(廢話..還不是自己挑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