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尾鳥...1 

就是牠.....

就是這隻整天啾啾叫超過12個小時的鳥

叫聲一點都不悅耳...不是可愛的啾啾叫

是有點拉高音的唧唧叫...

從早上天才開始有點亮~牠就開始唧...唧...唧...急~~~~

嘉也知道牠很急...因為牠是在求偶...一邊叫尾巴一邊往上翹

就好像美女走在街上挺著胸噘著屁股

嘉知道嘉知道~~急嘛...想快點找到伴...

長尾鳥...2

可是...也拜託幫幫忙嘛...

一天叫十幾個鐘頭...這邊找不到...換個地方嘛~~~

做啥一定要在我家樹頭找伴咧? 我家端端是很缺伴啦

但他是要找美美的小母狗當心肝ㄟ...

已經一星期了吧~~每天唧唧叫...

叫到嘉都沒辦法騙自己沒聽見...加上頻率比普通鳥叫聲高

真的吵到嘉開始心浮氣躁

其實嘉家這邊一直到深夜都還有不同的鳥在唱歌

在台灣城市中是很難得的~頂多是麻雀...

而且~~~~~~~~~~~~在嘉家後院聽說有個蜂鳥巢...

因為常有蜂鳥在後院逛大街...

蜂鳥耶~~~夠酷吧!

蜂鳥1--網路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蜂鳥以前對嘉來說只是教科書上的一張漂亮圖片

現在在家後院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

讓嘉每次看到都會有莫名的興奮

然後跟我家班長說...我剛剛看到蜂鳥唷~

然後再跟中校大人說...我剛剛在後院看到蜂鳥唷

然後繼續跟中校大人的夫人說...蜂鳥~今天我又有看到蜂鳥唷~

很神經吧~~?! 哈哈哈~~

蜂鳥2--網路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下次有拍到我家後院的再跟你們分享...先看看網路圖片止渴...

蜂鳥超可愛吧....

嘉猜顏色不同是因為性別的關係...因為彩色和這一種灰撲撲的嘉都在後院看過

不保證品種一樣~但就是有鮮艷色彩和灰撲撲兩種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