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咧~~~其實在LS發表過了~~

只是想收藏在嘉的部落格裡...

所以重新稍微整理後放回部落格中發表

 

來看看吧~~


拍盒子做啥? 哈哈哈....習慣動作...
相信大家看這個盒子看到煩了~
開箱...亮相....




對~~就是它....為什麼是它?
嘉也不知道~~~~其實早在它剛出來時
嘉還跟我家班長碎碎念...
唸說為什麼要搞一堆螢光色在包上...這樣誰買呀

誰買? 嘉現在就買了一個...



其實在這一系列剛出來時...嘉並沒真的好好看看他們
每次晃過去看到一堆螢光色就自動過濾掉
直到那天玫瑰熊貓的那卡NEVERFULL大包...
讓嘉就像當機許久...突然資料開始自動輸入

就在那天晃進LV時...正好有人拿著和玫瑰熊貓同樣的包
所以嘉就隨口問了歐瑪先生...那個系列

其實真的沒想到要買~~只是好奇問了一下
沒想到...歐瑪先生說..等我一下~我還有一個

ㄟ....
嘉當天本來就背了一個NEVERFULL沒塗鴉的那個大大包
其實他知道...嘉對這個包..真的有點嫌他太大
所以他就拿了這一款SPEEDY





說實話...嘉一提...ㄟ...這就是我的包
所以...我家班長就說~~包起來

可是........... 他後面又加一句...送我岳母大人
啥咪~~啊~~~

沒關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嘉已經打電話跟他岳母大人說了..他女婿買了個包送她
可是嘉可以幫她先試提看看好不好用

 

後話: 嘉這個不肖女...孝心撐不到一個月...

前兩天就偷偷拿出來用啦~~

還一直被我家班長碎碎唸: 不肖女給媽媽用二手的...

哈哈哈~~唉唷~嘉媽不在意的啦~她也會偷穿嘉的鞋出門呀~哈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lish
  • 你家班長相當貼心啊
    還記得買禮物送給岳母呢!
  • 這樣才是好女婿呀~~呵呵呵

    於 2009/06/27 08:13 回覆

  • 訪客
  • 這個包包有要賣嗎
  • 對不起~~沒有唷! 這個包是禮物~不賣的!
    但COACH那個亮片包全新的要賣!

    於 2011/11/09 0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