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想...糟了...日子過太爽...爽到結婚五周年都忘了

沒想到才寫完嘉的那篇日子過太爽文

下樓就發現客廳角落有一個小箱子

 

嘿嘿嘿.....我家班長沒忘耶 (這個ㄤ有讚)

 

 

 

來瞧瞧是啥...

 

 

有熊出沒--bear in transit 

 

眼睛利一點的應該發現這箱是從英國送過來的...

有熊唷~~~上面有寫...Bear in Transit

 

 

 

有熊出沒--英國郵政 

瞧~~~~Royal Mail

 

 

 

有熊出沒--bear world 

 

嗯嗯~~沒錯~~~裡面有熊...來自熊世界的熊

 

咱們開箱瞧瞧....

 

 

 

有熊出沒--開箱 

 

 

ㄟ~~~這不是嘉念了好幾個月的PADDINGTON熊嗎?

 

來~~~寶貝熊熊...嘉抱抱

 

 

有熊出沒--paddington bear 1 

 

要命~~~~~~怎麼帥成這樣咧....

這樣我會想改抱他睡...我家班長應該會瘋掉吧~~~

 

 

 

有熊出沒--paddington bear 2 

 

厚~~~帥到無法無天是怎樣?!  親一個親一個....

 

 

 

有熊出沒--paddington bear 3 金耳扣 

 

金耳扣...雖然不是年度限量版~~不過...還是貴松松...

 

有熊出沒--paddington bear 4 

 

衣服超可愛~~做工也超細緻....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厚~~~受不了了~~再抱一下

 

 

 

有熊出沒--你在看我嗎? 

 

 

是的是的....就是我在看你...

 

 

 

DSC00573-1.jpg 

 

對呀對呀~~~你現在在我家...就這樣住下吧~~~

那就這樣決定了~~今晚你陪我睡!!!  抗議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