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嘉生日...(美國的昨天是7/3, 今天是美國生日7/4)

我家班長帶嘉去SCP...

沒想到~~嘉逛了整個MALL~~卻啥咪也沒買

這款的歹誌..怎樣會來發生?????

這不是嘉~~~這不是嘉啦...

可是~~真的發生了~~嘉一樣東西都沒買唷~

兩手空空...喔~不對..

一手空空~另一手被我家班長牽著的走出SCP

找不到想要的生日禮物耶~~~

嘉跑去Tiffany看tiffany keys...

可是~沒有覺得特別美到想帶回家

T家還有新出的藍色小盒子鑲鑚項鍊唷...

可是試戴後~~還是沒帶回家

我家班長在旁邊一直說不錯看呀~可是嘉還是不是很想帶它回家

還試戴了鑲鑚的蝴蝶結系列~~很可愛~~

可是還是沒帶回家

也到小香和小愛繞了一圈...竟然啥咪都沒帶回家

而且今天SALES們都特別熱情的在嘉身邊繞著介紹耶

(連後來跑到車行都被SALES盯上大力推銷...可惜嘉是隻瘦巴巴的羊~~哈)

嘉一定生病了~~

得了那種叫做"血拼無力症"的絕症

美國國慶到處打折耶~~嘉竟然好乖的啥咪都沒買耶~~

(啥咪都沒買?????

  那櫃子裡那瓶超大瓶魚子醬洗髮精是怎麼回事?!)

不管啦~~~嘉一定是生病了................

走出SCP...嘉和班長跑去車行買些新車用的東西

竟然被SALES當成肥羊~~哈哈哈~~

嘉跟班長偷偷說:

那SALES一定不知道我們羊毛剃掉後其實很瘦

 

今天是怎樣?! 走到哪都被當成肥羊的盯著........

 

被盯煩了~~跑去吃壽司生日大餐

嘿嘿嘿~~~~還沒開始吃~~嘉就喝茫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等嘉把壽司的相片整理好再告訴你們囉~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uhciep
  • 生日快樂^^
  • 謝謝...只不過...年過30後...生日好像都沒有那麼快樂了~~哈哈哈

    於 2009/07/08 01:18 回覆

  • cat
  • 偶跟 jcy 7/4 也在 SCP 說!!!!!
  • ㄟ~~~真的唷?! 可是我不認得你呀~~~
    你有看到我嗎?

    於 2009/07/10 10:51 回覆

  • cat
  • ㄟ....偶又沒有看過你的真人秀...怎麼認啊...

    偶們有一大群人,裡面一直酷酷掃的那個就是偶啦
  • 唉呀~阿凱你真的來亂的~~
    嘉是7/3去的呀~~被你講到嘉也錯亂以為自己是7/4去的~~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不過嘉是7/3去SCP不是7/4

    真人秀...?! 拜託...真人秀的相片都會把頭截掉..看過也認不出來吧~~總不可能看到嘉的手就認出是嘉吧~~那你就太強了!!!

    於 2009/07/11 01:01 回覆

  • cat
  • 那你還問偶有沒有看到你 -_-


    7/3 喔... 歐歐歐...偶看錯了..哈哈....

    嘉也住 OC 嗎?
  • 不是住OC耶~~~
    只是常往那邊跑....

    於 2009/07/11 02: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