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堆事要喬定要準備....

終於連訂婚等等的事都搞定...時間也走到迎娶的日子

迎娶日--囍 

大紅囍字蘋果...有著媽媽準備的愛心和不捨的淚水

 

 

 

 

 

這兩個大紅囍字蘋果..聽說是讓新郎來迎娶時

一下車要摸...然後要給紅包

哈~~讓嘉弟賺了個小紅包...

 

 

迎娶日--禮車 

綁上一對小熊和絲帶...希望迎娶的禮車帶我們奔向幸福

 

 

 

結婚是很辛苦的事...

人脈在這個時候就看出重要性了~

禮車的召集...唉~~也是一個學問呀~

 

迎娶日--探房糖 

甜甜的糖...希望大家一起甜蜜幸福

 

 

 

嘉準備的探房糖

因為嘉迎娶和囍宴是不同天~

迎娶當天都是最親近的親友~嘉準備了甜甜的探房糖

讓大家一起甜蜜幸福

 

 

迎娶當天~屋外下了點小雨...

屋內爸媽的眼淚嘩啦嘩啦的落著...

不捨的心情~嘉這個二百五~一直到雙膝跪下謝父母恩...

才知道原來心會酸...會不捨...會感激...

 

旁邊的至親好友們...也跟著感動不捨...

 

 

 

 

 

不是嘉在說...大概只有我家班長很開心咧著嘴笑著

大概是想快點搶了人落跑吧~

 

 

創作者介紹

肖查某亂亂吵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ce1009
  • 我姐結婚時,是用orange耶!而且好像也沒放喜字!!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不同的習俗!!
    還有,探房糖是什么啊?我們這里好像也很少聽過。

    不懂為什么,每次去親戚的婚宴就好興奮哦!
    好象是我要結婚一樣,超開心的!!
    哈哈 ~~~~
  • 其實~~好像大部份是用橘子啦~~

    探房糖只是嘉無聊~~把探房禮拿來搞成探房禮啦~
    反正也沒人敢說新娘不對~~哈~~

    於 2009/07/09 14:14 回覆

  • 拾壹
  • 一定要幸福喔!!
  • 會的~~

    大家都要幸福唷~~

    於 2009/07/10 04:26 回覆

  • D09405002
  • 好感動哦!! 由其看到心會痠...會不捨...
    就想到自己...的婚禮...也想到我媽媽...
  • 是呀是呀~~~

    不過嫁了每次回家就變女兒賊~~哈哈哈

    於 2010/02/28 21: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