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開始嘉一直大小病不斷...

搞到嘉一度瘋狂血拼症因禍得福的痊癒

(雖然後來病慢慢的好了~血拼症就又慢慢回來找嘉)

但也深感歲月不饒人的無奈

從一過25歲...就開始感覺到歲月的殘忍

慢慢的...體力差了...循環慢了...腿腫了...

眼角皺了...臉垂了...小腹像個小丘...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是....是真的很恐怖呀~

 

 

嘉想了想...

這些年來,從開始工作,就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別說啥咪健身房/游泳池之類的...就連散步都不曾好好的做過

 

 

再不運動...

嘉看我這顆沙發地瓜就要發芽生根了...

(美國人是說couch patato...但身為黑頭髮黃皮膚~當然是用地瓜比較貼切)

 

 

 

去健身房跑步? 實在太悶了...

而且真的沒興趣和一堆胸部比我大的男人搶機器

他們隨便用胸肌就可以扁死嘉

 

 

 

去游泳池游泳? 啥咪?

你們不知道嘉不只不會開車...也不會游泳

(不會游泳還去馬爾地夫度蜜月? 拜託...誰說去馬爾地夫一定要會游泳? 你只要具備當海王子的能力和裝備就行啦!

裝備: 海豚一隻 能力: 馴服海豚,

嘉都有呀~~

班長海豚一隻和"你愛不愛我? 愛我就衝呀"的神奇咒語~~ )

所以啦~~游泳池這回事也是百分之兩百不合適

何況...健身房的泳池嘉去看過...

GEE...全是頭光皮鬆的老頭在泡水...

泡水!!! 是泡水唷~~不是游泳唷~~

一堆老頭就泡在池子裡盯著穿BIKINI的美眉看

是啦...他們不見得會看嘉這個幼兒身材啦~

可是我要是不小心遇到戀童癖的怎麼辦?!

 

 

想半天...

 

嘉決定還是找個好老師...好好的重頭學瑜珈

很幸運的...經人介紹...嘉找到一位講中文的好老師

為何要講中文的咧...因為做瑜珈不僅是活動身軀,也在涵養心靈

嘉可沒力氣在把自己捆成麻花時~腦子還得翻譯英文

 

 

 

終於嘉開始學瑜珈的日子了...

 

 

從一開始...全身筋骨好像打了石膏似的...

常在上課時~老師會說...用你的肌肉撐住...

這時就會聽到嘉用發抖的聲音說:" 我...我...沒..沒...有.....肌肉啦~~"

然後就聽到砰一聲的....嘉撐不住的倒下去了...

 

要不然就是聽到嘉抖抖抖的說: "唉........唷........不行了~筋太緊~"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嘉慢慢的可以撐得住....也慢慢的可以捲麻花似的把自己捆起來

臉色紅潤了點...身上也開始長肉...

(真是要命!沒想到會開始長肉...不過也到了該長點肉的年紀了)

 

 

 

以前蹲下要起身時得拉著我家班長...

最近沒想到蹲下起立可迅速的咧...連我家班長都吃驚

 

 

 

不過...昨天...一個鴿式進階版把嘉搞死了

就說嘛...嘉不喜歡鳥是有道理的...連瑜珈的鴿子都欺負我

 

簡單的鴿式...嘉猜對誰都不困難

但當你把動作做到百分百正確...然後還搞花樣的無限進階時

那就真的覺得從胯下到屁股上部這個範圍的那堆筋都快斷了..

 

 

說實話...這動作...對當年年紀小的嘉...哪是個難事

看是要怎樣的鴿子...國王鴿還是皇后鴿...嘉還可以來個翻滾吧鴿子

 

 

可......年紀大了呀~~全身的筋骨偷偷跑去打石膏也沒通知我一聲

當場唉唉唉的倒在地上叫救命...

 

 

老師被嘉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回到家...立刻把身上有如泡過水的衣服全脫了洗澡洗頭去...

然後就躺平不醒人事....................

 

 

 

 

要運動呀~~~善男信女們....

長時間窩在電腦前...不只是肩頸痠痛...

還會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脊椎變形...

慢慢的...奇奇怪怪的病就會找上門來...

 

 

 

 

快點起身跟嘉活動一下

one more two more

大家都好棒~~

 

 193_10.jpg 

從格友ㄚ氏那邊借來的圖~~~~有沒有像瑜珈動作咧~~~要記得嗯哼唷~~~

喔~~還有~~鲔魚肚要翻出來唷~~不然會卡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