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嘉在說...

這邊的華語電視播電視劇的速度...真的比台灣慢好幾個月

可能是因為台灣得先播完才可以賣到美國來吧!

 

ANYWAY...這邊最近在播敗犬女王

 

 

昨晚跟我家班長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嘉突然冒出一句..."阮經天真的蠻帥的耶~~~"

(句子後面還拖長音~啊是在夢幻啥咪啦!年紀都一把了! )

 

 

我家班長斜眼瞄了嘉一眼...然後淡淡的說:

 

 

"那你的金城武怎麼辦?"

 

 

 

 

 

 

 

對喔~~那金城武怎麼辦......?!

 

 

 

 

 

好困擾好困擾....

(啊是在困擾啥...講得好像都是嘉的禁臠喔~)

 

 

 

沉默的思考了一會兒...嘆了口氣說:

"這樣好了...金城武結婚用...阮經天上床用好了"

 

 

 

 

 

 

本來以為我家班長會以為嘉瘋了

 

 

 

 

沒想到..........................

 

我家班長突然嘴巴笑的咧到後腦勺的說:

"那我是阮經天唷~~~對不對~~對不對?"

 

 

(歐吉桑班長...你忘了我倆已經結婚了唷?!)

 

 

 

一邊說還一邊扯著嘉...要嘉回應...實在不知道他在興奮啥....

 

 

 

 

 

 

嘉只好冷冷的瞄了他上下一眼....說:

"不~~你是阮伊年..."

 

 

 

 

 

 

 

十八歲以下的小孩...

千萬別聽懂...嘉姨姨和班長阿伯有練過

 

 

 

 

來看看網路上抓下來的圖片....

 

金城武1 金城武2

唉唷~~~~就是帥啦~~~帥到無法無天.....

 

 

阮經天1 阮經天2

唉唷喂呀...你瞧瞧你瞧瞧...怎麼會這麼可口....

 

 

 

 

 

 

 

天呀~~~嘉竟然用了"可口"2字....可見上床用是打從心底講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