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台中人都知道在台中火車站旁的大三元

以前嘉爸都會帶一家子去吃排骨飯

後來不知道啥咪原因關掉一陣子...(PS那肥肥的手指頭不是嘉的)

DSC03207-台中 大三元便當2.jpg

 

那天經過台中後火車站...看到大三元的招牌

就跟嘉媽兩個人跑下車去買了兩個排骨飯便當

 

一打開...大大的滷排骨+幾樣配菜

 是不是以前的樣子嘉不太記得了...畢竟年代久遠

DSC03206-台中 大三元便當1.jpg

 

其實這一篇嘉想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寫

因為當天吃的不是很滿意...

排骨過鹹過膩...肉質卻奇怪的乾柴...

也許是當天的品質沒有控管好~

 

其實便當份量不小...當然價格也不算便宜...

但一打開的賣相倒是挺好的...

排骨滷的油油亮亮~看起來讓人亂有食慾的

 

有去吃過的人...快來告訴嘉...是不是當天的品質有差錯

因為小時候吃很讚耶...

而且當天去買便當時...已過中午用餐時間

但店裡還有七成的桌子在用餐

應該會是不錯吃才對呀...

 

店家資料在第一張相片...

嘉就省點工~~你們自己看囉~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nica8b
  •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我也要去吃...何時關啊
  • 關? 你是說之前呀? 嘉也不知道~~
    關了好幾年~~後來聽說是老老闆的女兒回來重新開店吧! 現在有兩家店...

    吃完要記得回來告訴嘉好不好吃唷~

    於 2009/11/13 09:53 回覆

  • VanishWorld
  • 您的布落格寫得真不錯 ! 看了口水直流呢! 哈哈~
    這個我吃過喔 真的很好吃! 另一個曠肉飯也不錯!
  • 謝謝你唷~~
    歡迎沒事有空回來繼續流口水吧~

    於 2009/11/29 0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