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 穿吊嘎(台語:背心)新衣就要拍照唷?!

 

端端穿新衣1

班兵端端穿新衣

 

嘉幫班兵端端買了新衣服...

啥咪?!  夏天都快到了才幫班兵端端穿衣服?!

 

拜託~~~艋舺這麼紅...裡面不都穿吊嘎嗎?

班兵端端當然也要跟流行一下呀~

 

 

端端穿新衣2

猴子吊嘎

 

 

班兵一臉無奈...

他堂堂男子漢...不愛拍照...

 

好奇怪唷~~吊嘎上的猴子怎麼越看越像班兵端端的畫相?! 哈~

 

 

 

端端穿新衣3

 

笑一個...有機棉材質的吊嘎穿起來應該超舒服!

 

 

 

端端新玩具1 

班兵端端的新玩具

 

 

有機棉的pet toy

觸感超舒服! 天然無毒染料且支持環保

 

 

不用擔心會有化學成份過高~

畢竟小狗狗都是把玩具塞嘴巴!

 

 

端端穿新衣4 

 

看起來好舒服唷~~害嘉也想買一件自己穿

哈哈哈~~~可惜沒有!

 

 

端端新玩具2 

妮妮的新玩具

 

 

這不是給班兵端端的...

是給嘉媽的心肝寶貝妮妮

 

 

 

端端新玩具3 

熊熊

 

 

柔軟的有機棉~天然染料染出的顏色看起來超舒服!

 

這是端端過幾個月的生日禮物! 趁打折先買起來!

 

 

 

端端新玩具4 

溫柔的熊熊

 

熊熊的表情好溫柔唷~

 

 

 

端端穿新衣6 

翹屁股班兵端端

 

班兵端端翹著小屁股...開心的玩玩具!

 

 

 

端端穿新衣7

班兵端端的側臉

 

 

唉~~~班兵端端...你真是帥呀!

有個聰明的高額頭...圓亮的大眼睛!

 

 

 

端端穿新衣11

 

 

可愛的班兵端端穿新衣~又有新玩具! 開心的不得了!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mallshadow
  • Yeah! 頭香耶~
    端端好口愛喔, 它的毛質感好好喔~
  • 噗....你形容的好像嘉拿到那件狐狸毛背心說的話唷~~XD

    於 2010/04/17 09:01 回覆

  • cclknn
  • 最近好嗎?你們家的班兵好可愛呀!看起來他還蠻喜歡新衣服和玩具。之前回美國買了一個小領帶我甲蟲帽給我家那兩貴族,幫牠們弄好,一直不爽不爽!我家的小公主還發脾氣 (誰叫我把甲蟲帽綁在牠頭上)哈哈~
  • 哈哈哈~~我家班兵端端脾氣超好!
    只要是他媽我弄的~他都很歡喜接受的啦~~~

    甲蟲帽聽起來就超可愛耶~

    於 2010/04/19 15:52 回覆

  • norlee
  • 第三張超可愛的啦,整個都笑起來了。
  • 我們家班兵端端呀~只要看到馬麻在旁邊~永遠都是笑著的!

    於 2010/04/21 02:42 回覆

  • A7V7
  • 他好開心喔
  • 小狗子也是喜歡新衣服新玩具的啦~

    於 2010/04/29 07:01 回覆

  • lukai09
  • 他好可愛呀!他的玩具看起來都很有質感耶~ 是台灣買的嗎?
  • 不是耶~~~都是在美國買的!
    相片上有玩具廠商的名字...
    妳可以去瞧瞧~~不便宜就是啦~

    於 2010/06/10 08:06 回覆

  • sharonwhite
  • 端端~真的好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