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正在進行中...我...是新娘! 卻弔詭的坐在一旁

更弔詭的是................坐在身旁的竟是金x武

(看到他時狠狠的震了一下! 帥~真的是帥斃了!)

 

但他並不是這場婚禮的新郎

因為新郎正站在前方神父面前

 

微微的側了個頭...看見窗子玻璃反射的臉

ㄟ~~~~~~我是丁x芹

(不知為何~竟對自己變了個身份沒啥抱怨的接受了)

 

唉~這也說明了為何站在前面的新郎是那位孫'r囉~

(嘉知道啦~~現實生活中他們據說已分手多時~)

 

 

好了~把場景拉回!

新娘和坐在身旁帥到無法無天的帥哥阿武聊了起來

 

 

婚禮繼續進行中....

 

 

(到底是哪門子的婚禮?! 新郎獨自一人罰站在神父面前~而新娘則有帥哥相伴聊天說笑)

 

 

 

突然帥哥阿武拉著新娘站起身~

新娘~也就是我本人~傻愣愣的看著阿武帥氣的臉龐

只差沒流下垂涎的口水

 

 

阿武帥氣的拉著我一甩變成了新娘抱~~拔腿飛奔出了禮堂!

 

 

 

ㄟ~~~~~~~~~~~我逃婚了?!

 

 

跟金x武一起逃婚?!

 

(厚~~還有比這個更甜蜜的事嗎?! 你說說~你說說!)

 

 

怪的是...逃婚逃到新房~這會不會太白目了?

新房在Las Vegas的某大飯店裡

 

 

打開新房門...阿武將我輕輕的放上床舖~真是要命的溫柔呀!

 

 

我癡癡的嬌笑著...

(廢話~要是我真跟金x武逃婚~恐怕這時候不只是癡癡的嬌笑著, 老早全身扒光~看要怎麼笑就怎麼笑!)

 

 

 

阿武輕輕的在我臉頰上落下一吻~開了瓶香檳

兩人輕鬆自在且愉悅的聊天聊地

 

(哇哩咧...這時候搞什麼愉悅的聊天呀?! 真是暴殄天物呀~~氣的跺腳)

 

 

 

聊了一陣子...阿武說:"好了~我累了~先到隔壁房睡囉"

 

 

 

 

啥咪?!!!!!!!!!!!!!!!!!!!!!!!!!!!!!!!!!!!!

 

 

我一臉震驚的趕緊起身坐好看著他:"你要到隔壁房睡?"

 

(厚~~不只是那個我震驚~這個我都驚到險些摔下床! 就說沒事搞啥愉悅的聊天吧! 老早就應該直接壓倒吃乾抹淨~現在帥哥要跑掉了才一臉震驚個屁啦!)

 

 

 

阿武還是一臉溫柔笑著

(做啥一直都那麼溫柔的笑著啦?! 快點變成露出真面目的色鬼啦~)

 

 

伸手...........(對! 快點來~~)......

 

撫著.........(喔~~~~~~~~)......

 

 

 

 

我的臉

 

(哇哩咧....摸臉做啥啦~~~~~~~~跺!)

 

 

 

笑著說:"妳知道的~我沒辦法對妳做什麼! 妳知道我喜歡的不一樣"

 

(哩咧xxx...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知道誰會跟你逃婚還愉悅的聊天...而且....你喜歡的不一樣做啥搶新娘呀?!)

 

 

 

阿武說完就拿著一袋行李到隔壁房去...

(哪裡蹦出的行李呀?)

 

 

場景轉換...

 

嘉...對~這時變成嘉的臉了! 爬上爸媽睡的大床

躺在他們中間~說:"對不起ㄋㄟ~我逃婚了!"

嘉爸悶悶的說:"沒關係~不過從今天起要省一點了"

(這時候講要省一點是怎樣?!)

 

 

*******************************************************

突然睜開眼...原來是夢

 

轉頭跟睡在身旁的班長說..."剛剛我做了個夢~我跟金x武逃婚了"

 

班長還一臉睡意未清醒的說:"啥咪? 你不要我了唷?"

 

嘉嗤的一聲:"拜託~新郎還不是你咧~"

 

 

 

 

呆了很久後...嘉突然冒出一句" shxt! 金x武竟然是g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