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最近偷懶嗎?

才沒有咧...嘉可是忙壞了!

 

常來這邊逛的~有人是被嘉的美食勾來的

有的則是被嘉那愛敗家的美物給吸引

 

不過...這陣子嘉倒是因為變了個花樣血拼

所以忙的可是很有道理唷!

 

有常來的應該知道嘉開了另一個blog專門介紹自挑好物

當然挑了除了自用之外~也就多買幾件來賣囉~

免得老是有姊妹對我嗚嗚的哭訴買不到!

 

嘉懶~要嘉開這個blog真的是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

但經過好幾個星期不斷耗費自身的金錢和時間幫忙買東買西後

還是乖乖的去開了這個blog

 

然後又乖乖的去露天開了賣場...唉~~一定要越搞越大嗎?!

(嘉頭痛中...)

不過賣場因是分攤了運費~且是嘉專程去挑的

所以就隨嘉高興的訂價去賣囉~

(然後加上台灣運費~但最近有滿額免運費唷~)

 

anyway...反正chiachiabuy買不停的blog賣場都開了

要買啥和想買啥的請聯絡囉~

沒事去看看~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下手吧!

嘉挑的一定都是材質好~剪裁版型優的衣服

自己不想往身上套的~就不會放上去賣

 

當然代購也是有的...嘉收稅前10%代購費

(收稅前10%到底夠不夠油費呀~~~真頭痛!)

詳情請到blog 時尚血拼狂 去研究一下囉~

 

喔~~還有露天賣場在這邊...

請記得...數量都不多~愛美的人太多

所以...下標前請與嘉確定還有貨唷...(Chiachiabuy EMAIL)

 

還有還有~~因為所有美物都從美國寄回去~

有可能你詢問時東西還在空中飛或是還在嘉手中包裝統一寄回

詢問時~嘉一定會告知抵達日期的!

 

就這樣...這邊嘉還是會繼續po美食和精品

想買的就請多點幾下到 時尚血拼狂ChiachiaBuy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clknn
  • 嘩~ 嘉好厲害哦!
    賣場...這麼麻煩的東西我是碰也不會碰!
    一我懶,二都是因為我超級懶,哈哈~
    加油啦!
  • 嘉也懶~~~~~懶到普通人三天搞定的事~
    嘉要三個星期....

    於 2010/06/10 15:05 回覆

  • 小草媽
  • 真的好厲害說!要怎樣開個賣場啊
    會很麻煩嗎?
    我是超討厭麻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