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 拿啥號碼牌?!

嘉可不是要推薦我家班長這個人形活動暖爐唷~

各位請別激動!

 

這個冬天的氣溫真的是很奇怪~

這兩天LA就只有4~12度C

當嘉為了覓食不得已得走出家門時就一直對著班長碎碎念

"我真的不適合住太冷的地方...這樣子太冷了...這種天氣真的太冷了...太冷了...太冷了..."(請自行再重覆n次)

 

我家班長斜眼瞄了嘉一眼後

用鼻子哼的一聲說"所以妳是建議我們移民非洲嗎?"

 

啊咧...

 

雖然班長很好用~~是冬天必備的保暖好物

(注意: 班長很早就從"分享"的品項中除名了...)

可是班長去上班時~嘉就失溫了耶...

 

所以嘉就去尋了一樣法寶...嘿嘿嘿

 

 

 不是客兄啦~~~是誰?是誰說的?!~~

沒禮貌!

自己站出來交互蹲跳一百下

(呼~~差一點就......)

 

 

 

是這個啦~~嘉最近早晚都摟著的小熊熊Nounours

Nounours  

 NouNours在法文中是泰迪熊的意思 (是的!他來自法國~)

他就是嘉這個冬天的心頭寶

 

Nounours 

Nounours的外盒

 

 

外面是100%的天鵝絨棉布~裡頭裝的是未經過化學處理的純天然亞麻籽

冷的時候~就丟進微波爐裡~轉個三分鐘 (750W就只需2分鐘)

拿出來就是個暖呼呼的寶貝~還散發出一股天然亞麻籽的清香

 

嘉就愛抱著他睡~

暖呼呼又香噴噴的...

 

前兩天上班中的班長用msn問嘉在做啥...

嘉說正要去拿熱好的暖暖熊時~

班長突然抓狂說:"叫妳那隻熊來上班~我回去抱妳就好"

 

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班長竟然跟一隻暖暖熊爭寵...

 

 

晚上睡覺時~暖暖熊還有安眠的作用

這是嘉的意外發現~

本來想說...又不是薰衣草~應該沒有啥咪放鬆安眠的效用

沒想到嘉抱著他竟然意外的好眠

 

班長~你自己說...你哪有暖暖熊安眠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