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次和LS姐妹們在台北SABATINI聚會時~

嘉跟BUBBLE MAMA訂了小禮盒送給眾姐妹們之外!

這次嘉的"又見一炊煙:小木屋到底是啥作用?"的有獎徵答

也是選擇送BUBBLE MAMA的手工烘培餅乾

餅乾

迷迭香和蔓越莓手工餅乾  (相片是向BUBBLE MAMA借的) 

 

 

有時候嘉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

就像吃無老鍋一樣! 喜歡上了就到處推薦親朋好友去吃!

(無老鍋的老闆~發一張VIP卡給嘉吧!)

連請客都帶到無老鍋去...哇哩咧~不便宜耶~~真是傷本!

可是嘉就是愛吃~吃上癮了就自HIGH的把它當作自家廚房~哈!

 

之前介紹的MAGIC CLOSET也是這樣~

喜歡上她家的衣服~就真的把它當自家衣櫃

三不五時去晃晃~每次都掏光口袋才出的了門!

(話說如果真是自家衣櫥作啥還要掏錢呀?! 哈哈哈~ 還好買到成主顧~還是會有小優待啦! 不過~才回去一個半月就買到成主顧~嘉也不是普通厲害)

 

所以這次回台~若讓嘉精選幾家店~那應該就是以下幾家囉:

 

1. 火鍋: 無老鍋 (還用說嗎? 嘉簡直是瘋狂上癮!)

 

2. 養生餐: 又見一炊煙

(雖然它不見得真的是走養生路線, 但嘉就是覺得整個感覺超悠閒養生! 從心養到胃!)

 

3. 餅乾巧克力: BUBBLE MAMA

(不管是手工餅乾還是巧克力~都讓嘉這個不愛吃甜點和零食的人吃個不停)

 

4. 衣服: MAGIC CLOSET

(平價但有時尚流行小巧思! 老闆娘真的是很用心呀~)

 

5. 飾品: MA BELLE

(嘉過幾天會有一篇專門介紹他們家賣的飾品~嘉真的買到變VIP...說不定還是VIP#1)

 

 

今天咱們要講的是BUBBLE MAMA

 

餅乾禮盒 

手工餅乾小禮盒

 

 

嘉去參觀過製造過程~因為BUBBLE MAMA標榜頂級食材且無人工添加物

結果~~~何止沒人工添加物...

嘉發現她把那個市場上屬一屬二貴的在地生產鮮奶...

根本是不惜成本的加進去

那就罷了~~該加牛奶的竟然就不加一滴水...

通常做烘培的~為了成本考量...加牛奶時還會加水~這樣成本才能壓低

 

當時嘉在旁邊看她現場做~

嘉是看到拼命喊:"加少一點啦~嘉不要妳賣到賠錢啦!"

 

沒想到~~~慘遭白眼!!!

 

BUBBLE MAMA說...

你以為那麼好吃是怎麼來的?!

食材不夠好~用料偷工減料~最後再加個防腐劑,那就不用花錢來跟我買!

 

ㄣ...好吧~~~話這麼說也對啦~~

只是看她幾百塊一小條的總統牌奶油砰的丟進去

貴森森的法國香草夾,眼不眨的也丟進去

那個林X營鮮奶更是整瓶的倒...

 

嘉真的覺得她賣這些餅乾根本是做功德啦!

 

還純手工的手揉麵糰~~不是用攪拌機唷!

她說手揉才有感情呀~~我的天呀~~應該很累吧!

她說就只能做到手痛不能動時~才會考慮買台攪拌機來揉麵糰

 害嘉感動到一個不行~~

 

地瓜餅 

心形地瓜餅  (還可以特訂心形的餅乾)

 

以為是因為嘉盯場~所以才特別做給嘉看嗎?

不是的~~因為烘培出來的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一入口的香...咬下去的紮實和食材的鮮~~這些都騙不了人的!

 

不只是手工餅乾~還有司康和生巧克力!

都是這樣用手揉用心做~~然後香噴噴的出爐!

 

 

那個下午~~嘉真的超感動!

 

 

PS.

1.嘉怎樣也沒想到~~那個下午拍的一堆相片~~不知在傳輸過程中出了啥錯?! 全都不見了! 嘉都快瘋了~只好跟BUBBLE MAMA商借幾張相片充場面! 唉~~

 

2. 沒想到嘉跟BUBBLE MAMA訂的有獎徵答獎品讓她多了個秋季新品和優惠的IDEA! 哈~大家可以去看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 的頭像

肖查某亂亂吵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