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宴--白紗 

 

 

上次才說到嘉囍宴當天腫的跟豬頭差不多...

給你對照版瞧瞧...下面那張是迎娶當天同一件禮服..

瞧那膀子差多少...

 

 

 

迎娶日--白紗 

有沒有看到~~迎娶當天那鎖骨多美呀...

囍宴那天哪裡有鎖骨...根本就是一大塊肉...

泡過水的...

 

再看一張...清楚點

 

迎娶日--造型前 

好啦~~~本來也不是很瘦啦~~可最少小腹平坦...禮服合身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計較腫起來後的可怕

 

 

 

 

 

迎娶日--捧花 

是的...嘉也不免俗的戴了金項鍊...

 

 

那捧花挺美的....

後來這束捧花送給跟著嘉的高中老師飛來台灣參加婚禮的老師女朋友

而他們...在隔年的母親節也結婚了

嘉也飛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對~~~妳們猜的沒錯~嘉的老師晚婚!  他大概也沒想過會結婚

所以想結婚的姊妹們~~聽嘉的話~~~~以後捧花一定要用力搶!!!

 

 

囍宴--粉紅敬酒羽毛禮服 

你瞧瞧~~你瞧瞧~~連這一件羽毛禮服都有點繃...

 

 

囍宴當天正好是嘉的生日...

我們本來是沒有準備結婚蛋糕...反正囍宴都有甜品...蛋糕沒人吃

但沒想到班長請飯店幫嘉準備了一個心形的草莓蛋糕

班長還送了嘉一個CD的粉紅包

 

PS. 這件就是拍婚紗時穿的白色羽毛衣的姊妹款...

 

 

 

 

囍宴--送客紅禮服 

 

拍照同一件紅色娃娃裝禮服...

這下看得出來跟拍照時差多少了吧~~瞧瞧那膀子...

真是要命的粗....

 

 

好啦~~~先嫌棄到這邊...

 

有機會再分享會場的布置...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hitetruffle
  • 唉唷唷~~不要棄嫌成這樣嘛!!
    結婚當天最美的還是你阿~
    沒人在乎那膀子...
    因為你是當天最耀眼的人唷~~
  • 嗚~~~~大家如果誤會嘉的膀子本來就那麼粗
    那嘉一定會哭死了~~

    何況~~囍宴裡難免有班長和嘉的ex
    不能以最美的樣子面對這些假想敵~~
    真的是萬分痛苦呀~~~

    於 2009/07/13 12:14 回覆

  • ice1009
  • 說真的,如果你那叫粗的話,那也真太傷我心了~~哈哈
  • 哎唷~~~~你真的要這麼好心的這樣安慰我唷~~

    於 2009/07/14 04:14 回覆

  • A7V7
  • 早安,蒙面女郎
  • 哈哈哈~~嘉是害羞....

    於 2009/07/14 05:57 回覆

  • lundic
  • 那個圖..真的是..太詭異了啦..orz...
  • 啊? 啥咪圖?

    於 2009/07/14 11:13 回覆

  • relish
  • 好sweet啊
    可惜臉遮起來了>"<
    期待更多婚禮的分享
    我也很喜歡你的白紗耶
    好美
  • 嘉真的害羞啦~~~~怎麼大家都不相信~~嗚...

    其實...還真的是害羞耶
    雖然自認還不算難以入眼
    尤其上了新娘妝後...母豬都賽貂蟬...哈
    不過...就讓嘉保留一點點吧~~
    謝謝你的稱讚唷~

    於 2009/07/15 03:13 回覆

  • hsufinny
  • 幹麻把臉貼起來~害羞什麼啦~~
  • 唉唷~~那膀子讓嘉無顏見人呀~~

    於 2009/07/21 1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