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人妻...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我家班長咧....自從嘉說阮經天很可口...

可能就在他心裡烙下一個傷口

(男人嘛~~~~會嫉妒咩....不用死不承認啦~)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是嘉在說...

這邊的華語電視播電視劇的速度...真的比台灣慢好幾個月

可能是因為台灣得先播完才可以賣到美國來吧!

 

ANYWAY...這邊最近在播敗犬女王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美國的今天是7/1....

現在是美國7/1的下午快5點...

嘉才想到.........................................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嘉簽了賣身契到今年也快滿四年了
莫名奇妙的過了快四年

前兩年還飛來飛去沒啥已將自己賣了的感覺
這一年多來安份的待在班長身邊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7年真的是個辛苦年!

從1月意外的接了份工作,一路忙到年底,實在感覺身體過於疲憊撐不住了,便想辭了在家休養,沒想到辭不掉,便在家中空閒時幫忙處理一些事! 這樣也好~挺適合我的! 少了路途的奔波真好!

賣"生"契也簽了3年多囉...一路從輔導長升到士官長...這幾天聽說我家班長已經叫我財政部長~唉唷...我才不要當財政部長! 財政沒錢可是要部長幫忙找財源,我又不是阿呆...才不要當財政部長咧...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bite me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早上洗完頭,趁著我家班長幫我吹乾頭髮時,嘉對著鏡子順便塗塗抹抹女生外出必備品時,突然看到我家班長的臉在眼前放大!

嘉瞪大眼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做啥?"

"不要亂動啦!我在幫你把頭髮吹乾,你動來動去怎麼吹?"我家班長不高興的說

"喔~不能動唷? 難怪端端不喜歡洗澡,因為洗完澡就要站好不能動的讓你吹到乾~哈!很辛苦耶~"嘉一邊晃著腦袋瓜子~一邊碎碎唸著

其實...很幸福啦~每次洗完頭髮,嘉就會恭請班長大駕來幫忙吹乾,其實只是因為嘉很懶,覺得的吹那麼久很累耶~所以每次一洗好就會用很諂媚的眼神看著班長,呵呵呵~~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班長很愛拍~~每次出去就拍個不停

每次都纏著我~要我看鏡頭~

所以士官長我~的回應就是..你~吵死了!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也奇怪~男人總是愛談起當初當兵時的英勇和辛苦! 雖然有可能那時的英勇是因為被班長罰跑操場,一不小心就跑了三千公尺,但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講成自己體力過人,是個頂天立地英勇過人的阿兵哥!

我家男人咧~就老說自己是魔鬼班長,很愛談起自己問班兵夠不夠愛地球的往事? 如果愛地球就準備一上二下, 先做兩百下~看看有多愛地球! 如果不愛地球就伏地挺身每三秒給他離開地球一次,先來個二十分鐘再說! (如果有人發現這命令怎麼會這麼熟悉~嗯~嗯~不關我事~要潑硫酸還是要捅刀請找對人!)  他更常說我家狗兒子是班兵端端,沒事就要班兵端端立正站好聽他訓話! 唉~都已經那麼多年了~還是念著當班長的日子!

那天同事突然問起"你家班長最近怎樣?有沒有管的很嚴?"  此時就見嘉狠狠的白他一眼說:"管? 誰那麼大膽呀? 你搞不清楚狀況唷? 班長是歸我管的啦~"

同事當場笑翻~一邊笑一邊指著嘉說:"原來妳是士官長! 專門管班長的"

喔~~~那....從今天起~嘉的這塊小園地就改成"士官長報報"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嘉終於回來了!

這兩天開始大吃大喝~哈哈哈!

不知道回來兩個星期可以胖多少?!


-----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嘉的生活有點亂了步調!

也許是因為太閒,每天睡到中午後,吃頓不知是早餐還是午餐後,就坐在電腦前面開始在網路上晃,再不然就是開始打電動或看小說! 這樣的生活,我家男人說這是讓我好好的休養!畢竟每隔一段日子,我就得到那個烏龜不上岸的國家去耗盡心力,憔悴到一個不行後才回來讓我家男人"秀秀"!

大概是活動量不夠,嘉老是在夜深人靜時,睜著大眼,絲毫沒有睡意! 真慘~呵! 所以常在半夜兩三點爬起來,又坐回電腦前面,開始打電動,放空整個腦子,直到累了倦了,才又爬上床,窩進我家男人這個活動暖爐裡,安心的睡覺!

那天我家男人突然說:"下次睡不著,把我叫醒吧!"

覺得奇怪的問了聲"為什麼?"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bite me
  • 請輸入密碼:

巨蟹女與007有什麼關係?

呵~事情該從這邊說起:

1. 嘉今天終於去看了最新的007,雖然這新片都快下檔了,嘉才跑去看!

2. 嘉剛剛看網路新聞(ET Today),上面說到巨蟹女的特性!

巨蟹女的特性是什麼? 上面是說: 時而溫馴時而撒潑,神經質且自我防備心強! 嘉想了想~好像真的是耶! 嘉真的就是那種沒事抓個小狂,轉眼又ㄋㄞ到我家男人快昏倒的那種女人! 也真的蠻神經質的, 因為從大學開始就單身在國外,所以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是那種晚上睡覺前要"巡頭看尾"(台語),確定門窗有鎖好才能安心睡覺的人!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光是PS3和Wii的上市就讓很多人起大早排隊搶購! 那天我家盼妹搶了台Wii回來! 從此就開始了嘉可憐的Wii生活!

為什麼咧? 因為Wii裡有個測你Wii年齡的程式,而且還是每日一測, 它用3個遊戲做你操縱上和體能上的測驗! 那天被我家男人和盼妹騙下樓做測驗,先是保齡球,再是網球和棒球,可嘉根本就是個電動白癡,更別說這種新式的搖控器,結果測出結果為80...當場跌倒!

不是80分! 是嘉的Wii年齡為80歲啦~~

第2天終於好一點,年輕個10歲,今天是第3天,嘉猜晚上一定逃不了要被抓下去做測試...唉~

我家男人的測試結果就好很多~雖然第一天測的結果是43歲,不過總比嘉的80歲好很多吧~第2天測試結果出爐時~看到大大的30,所有人都歡呼,不過~ㄟ~突然那個30動了動,先是0往下掉,然後3也跟著掉,最後竟跳上來個41! 哈~~笑死我們了!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天半夜一點嘉還掛在網上沒睡,突然在msn上遇到老友~玲!

她問嘉為何半夜了還不快去睡覺,我慢條斯理的回答說:"因為我家男人要跟我說兩句知心話呀"!

她催嘉快去睡的說:"那講完快去睡! 別再摸了!"

嘉在螢幕前偷偷竊笑的說:"他一直有在講啦~沒有用摸的啦!" 哈哈~這是人妻的熟女特色嗎?講話總是要帶點special的!

她哈哈大笑的繼續念"你別一心二用,應該要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專心的聽他講,講完就快去睡"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bite me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bite me
  • 請輸入密碼:

嘉一天三改首頁名~現為快活人妻暖暖窩!

聽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看來說不定會有第四改,為什麼會突然改首頁名咧?

這源自嘉一個還未是人妻的朋友(咱們就叫她上海小姑娘吧~因她目前在上海),

嘉那日告知近日閒到開始"處理"blog,她很捧場的說:"嘉~你美美的說不定會爆紅喔~"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