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真的是個辛苦年!

從1月意外的接了份工作,一路忙到年底,實在感覺身體過於疲憊撐不住了,便想辭了在家休養,沒想到辭不掉,便在家中空閒時幫忙處理一些事! 這樣也好~挺適合我的! 少了路途的奔波真好!

賣"生"契也簽了3年多囉...一路從輔導長升到士官長...這幾天聽說我家班長已經叫我財政部長~唉唷...我才不要當財政部長! 財政沒錢可是要部長幫忙找財源,我又不是阿呆...才不要當財政部長咧...

所以我自己升做警政署長及國安局局長,維持家中秩序及進行安內攘外的工作,ㄟ...感覺不錯唷~這工作挺適合我!

維持家中秩序就是管班兵端端和我家班長嘛...
安內攘外就是有錢大家花...沒錢就踢班長出去賺些回來繼續花嘛~ㄟ?不是這樣解釋唷? 怎麼可以說警政署長和國安局局長解釋錯誤? 再這樣不懂事,我明天就自升為總統,全都歸我管,講話也不用負責任多好呀~~哈哈哈



好啦...過年期間...笑笑就好~

相片是班兵端端拿紅包拜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