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LA有個好處也有個壞處...

 

好處是...大概是全美國最容易找到台灣食物的地方

凡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看的...

只要不是太挑剔還算可以找的到!

 

唉~異鄉遊子才能體會那種吃到鹹酥雞和芒果剉冰的感動啦~

 

 

壞處是...有點慢ㄋㄟ...

現在才開始播那個景行廳男孩的XX咖最大

(XX是因為忘了前面那兩字是啥...SORRY SORRY啦...)

連敗犬女王也是最近才開始播

 

 

除了這些...廣告時間也會播"新"發行的專輯MV

(你也知道...不會多新啦~)

 

 

當然也是有一些比較即時的節目

像新聞或前陣子很多人很瘋的星光大道

 

 

 

那天我家的天兵妹(上校大人及夫人後又一新角色是吧~)

一邊看那首破天荒的MV...一邊回頭說:

"姊~妳看他男扮女裝耶~"

(我家天兵妹雖然是我的小姑,我家班長的親妹子,可是她向來叫我"姊",而不是嫂子! 我和班長不是亂倫喔~我們可是從不同工廠不同產地出來的)

 

 

嘉突然愣住了...跟班長兩人對看了一眼

 

小心翼翼的說:"ㄜ...天兵妹...這個歌手是女的"

 

 

"啥咪~?! 女的? 可是她的聲音...ㄜ...很中性" 天兵妹一臉錯愕

 

 

 

班長眼睛咕嚕一轉...的問說:

"你知道剛剛那個穿睡衣跳大會操的樂團主唱是男的吧?"

 

 

 

"啊~~~~?" 天兵妹當場凍住...3秒後大叫:

"不會吧~~~?! 可...可是他的聲音很...耶"

 

 

 

嘉和班長兩個人笑到從沙發上滾到地上...

 

 

 

原諒嘉家的天兵妹...在這邊資訊有時比較缺乏

加上天兵妹那已經算是ABC+INTERNATIONAL的交友圈

(她會說國語+廣東話+英文之外~還會日韓兩種)

 

實在沒辦法百分百的吸收到台灣的變化

 

所以這兩位藝人的粉絲要原諒天兵妹...

何況她還是很欣賞她們倆的歌聲...

 

 

 

PS...好啦~現在家庭成員都出爐啦~

上校大人+上校夫人: 嘉的公婆

士官長: 嘉

班長: 嘉的男人

天兵妹: 嘉的小姑/班長的親妹子

班兵端端: 嘉的寶貝狗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