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隔壁的小孩一直在外面鬼吼鬼叫...

 

暑假一到~小孩不上課...不是只有父母痛苦...

隔壁鄰居也是很痛苦的啦~

 

 

 

一大早就一堆小孩在外面啪啦啪啦的跑著

(是怎樣? 整個社區的小孩來我家隔壁集合唷? )

然後好像在追什麼東西似的...一面大聲的喊著MIGO~~

MIGO~~~~MIGO~~~~MIGO~~~~~MIGO~~~~~

 

 

還越喊越大聲........

 

 

 

 

本來嘉不知道MIGO到底是啥咪鬼東西...

竟然讓一群小孩一大早鬼吼鬼叫的追著跑

 

 

 

 

後來帶我家班兵端端到後院放風時

我家端端也是噗一聲的追過去...

(如果他會講話~可能也是MIGO~~MIGO~~的喊著 )

 

 

唉~~~MIGO是一隻貓...超肥的大白貓

一隻不知誰家養的貓~但肯定不是隔壁的..也不是社區住戶的

但老是跑進來玩...

(而且很愛窩在我家後院的葡萄藤下...搞鬼搞怪的喵)

 

PS.

如果MIGO會講話~可能會跟他們說"我又不是MIGO~不要再叫啦~"

 

 

 

剛剛那群小惡魔又開始外面MIGO~MIGO的喊個不停

 

 

 

嘉快瘋了的跟我家班長MSN抱怨...說:

"外面又在叫MIGO了啦~~~~"

 

 

 

班長很冷靜的說:

"你就打開窗往外大吼一聲說...

Migo is dead...don't bother him again"

(翻譯: MIGO死掉了啦~不要再煩他了)

 

 

哈哈哈....我家班長想嚇死那群幼小的死老百姓唷?!

 

 

 

還沒完咧~~他又說:

"再加一句...MIGO本來沒死~吵也被你們吵死了~"

 

 

唉~~~~隔壁及社區有小孩的父老兄弟姊妹們....請你們體諒宅女受不了魔音傳腦的脆弱...把你們家的小惡魔帶回家圈禁!!!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7V7
  • 呵呵,小孩子還是一直叫吧,外國小孩不怕人的
  • 唉唷~~~嘉是俗仔...
    哪裡敢真的這樣對外面吼..

    何況咱們有敦親睦鄰的傳統美德呀~

    PS. 頂多偷偷CALL警察大人來取締...哈~~開玩笑的啦

    於 2009/08/07 00:55 回覆